DIP付费是什么意思?dip付费是什么的缩写?

2022-08-11 13:18:48    来源:太原热线    

DIP付费是什么意思?

简介DIP,指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是用一个模糊数学的办法来解决医保支付的问题,包括了按病种付费和总额预算管理,这种付费方式将统筹区域内所有医疗机构的利益捆绑在一起,让医疗机构结合成“命运共同体”,彼此之间相互监督和约束。

dip付费是什么的缩写?

“DIP分值付费,就是过去曾说过的“大数据DRGs”,基于大数据的病种(Big Data Diagnosis-Intervention Packet, DIP)分值付费。 简单来说,就是基于之前按病种付费的基础上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类组合后进行的分值付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