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摩斯密码怎么表达“救命”?sos三长三短怎么敲?

2022-08-18 11:37:47    来源:太原热线    

用摩斯密码怎么表达“救命”?

用摩斯编码表示国际通用的求救信号SOS:

S是三短,O是三长,完整的表示就是:滴.滴.滴.哒...哒...哒...滴.滴.滴.,所以只需要打出“三短三长三短”的信号,就意为表示求救。

sos三长三短怎么敲?

1.

声响求救信号:当遇到紧急困难时,可采取大声喊叫,吹响哨子或敲击脸盆等方法发出声音,引起路人的注意。标准的SOS哨音信号为:三短三长再三。

2.

光线求救信号:当遇到危难时,可利用手电筒(频闪功能)、镜子反射太阳光等方法,反复闪照。SOS的闪光信号仍然是三短三长再三短。

3.

旗帜求救信号:将一面旗子或颜色鲜艳的布料绑在木棍上挥动,左侧长画,右侧短画,做“8”字形运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