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全国一卷的省有哪些?哪些省用全国高考二卷?

2022-08-17 13:31:30    来源:太原热线    

用全国一卷的省有哪些?

全国一卷︰ 广东、河南、河北、山西、江西、湖北、湖南、安徽、福建。”

哪些省用全国高考二卷?

2021年使用全国二卷的省份是甘肃、青海、内蒙古、黑龙江、吉林、宁夏、新疆、陕西。辽宁和重庆之前也是全国二卷,但今年是新高考3+1+2模式地区。

全国卷分为Ⅰ卷、Ⅱ卷、Ⅲ卷。从2016年开始,全国Ⅰ、Ⅱ、Ⅲ卷分别改称为全国乙、甲、丙卷。小语种高考统一使用全国卷,各省均无自主命题权,且不分甲乙丙卷,全国卷I适用地区:河南、河北、山西、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安徽、福建;全国卷Ⅱ适用地区:甘肃、青海、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宁夏、新疆、陕西、重庆;全国卷Ⅲ适用地区:云南、广西、贵州、四川、西藏;江苏卷:自主命题;新高考地区:浙江、上海、北京、天津、山东、海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