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公里开车要多少分钟?普通人走40公里要多久?

2022-08-18 15:01:02    来源:太原热线    

40公里开车要多少分钟?

如果是以每小时80千米的速度行驶,在快速公路上,路况比较好的前提下,40千米开车大概须要30min上下,如果是在路况较弱、多弯路的公路上,同样速度下有可能必须60min以内。

普通人走40公里要多久?

人步行的速度大约为4-5公里/小时,考虑到体力的消耗,40公里大约需要9-10个小时。

步行是人类基本的活动方式之一,似乎整个人体结构就是为步行设计的,步行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好的运动。许多临床实践证明,在中老年人中流行的“三五七步行法”,即每天走1或2次,每次走30分钟以上的路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