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酰胺为什么不能和vc一起用?烟酰胺用三天变黑了是怎么回事?

2022-08-18 15:10:11    来源:太原热线    

烟酰胺为什么不能和vc一起用?

烟酰胺理论上是可以和维生素C一起应用的,二种成份一起使用时都相对稳定,一般也不容易发生副作用,可是因为每个人的皮肤情况和采用的商品是不一样的,实际的使用方法和作用都是有所不同的。

烟酰胺用三天变黑了是怎么回事?

烟酰胺用三天变黑了考虑是没有做好防晒措施引起,因为即使烟酰胺有美白的作用,如果日常不进行防晒,便很容易变黑;另外,还有可能是烟酰胺使用后正常的反黑现象,因为烟酰胺有恢复肌肤屏障以及分解黑色素的作用,通常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会变白。建议在使用烟酰胺的同时应该做好防晒措施,如涂抹防晒霜或者撑遮阳伞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