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呼噜的人为何吵不醒自己?怎样快速制止别人打呼噜?

2022-08-22 13:19:21    来源:太原热线    

打呼噜的人为何吵不醒自己?

打呼噜的人吵不醒自己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打呼噜的人自己根本听不到自己的鼾声,当有人吐槽他晚上打鼾睡不着的时候,当事者肯定的第一时间否认。

因为他们真的听不到自己的鼾声,而他们的大脑会自动屏蔽自己的鼾声,,所以认为自己没有打鼾,当他听不到声音时,自然不会把自己吵醒。

如果打呼噜的声音超过了60分贝,那就变成鼾症了。

怎样快速制止别人打呼噜?

如果出现打呼噜想立刻缓解,可以喷鼻腔黏膜收缩剂使鼻甲立刻收缩,会缓解由于鼻腔、鼻甲肥大引起的打呼噜。另外也可以使患者侧身卧、侧身睡觉,可以有利于预防舌根后坠,使咽腔的空间立刻扩大,也可以减缓打呼噜的声音。但是具体是什么原因必须到医院做检查,出现打呼噜必须检查是哪个部位出现的阻塞,需要对症治疗。如果只是喷鼻腔黏膜收缩剂以及改变体位,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只能解决一时的问题。如果想根治睡眠打鼾,必须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以及治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