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皮肤是什么颜色?北极熊的皮肤为什么是白色的?

2022-08-22 15:02:52    来源:太原热线    

北极熊的皮肤是什么颜色?

“北极熊的皮肤是黑色的,因为北极熊的毛发是透明的,所以通过光线折射从外观上看皮肤也像是白色的。北极熊是熊科熊属的一种动物,是世界上最大的陆地食肉动物 ,又名白熊。皮肤为黑色,由于毛发透明故外观上通常为白色,也有黄色等颜色。”

北极熊的皮肤为什么是白色的?

北极熊有两层毛;底毛和护毛。这两层毛为北极熊提供了额外的温度保护。而两层毛发都是半透明的,下面藏着的就是黑色的皮肤。

根据世界自然基金会的说法,这是因为半透明的毛发反射阳光,导致它们看起来很白。你如果看过很多北极熊照片的话,便会注意到它们在多云的天气中显得灰一点,在日落的时候甚至会略带红色,所以,他们的皮毛导致北极熊的身体颜色完全取决于它们反射的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