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蜡烛5种颜色代表什么?红色生日蜡烛代表几岁?

2022-08-23 13:20:45    来源:太原热线    

生日蜡烛5种颜色代表什么?

生日蜡烛的5种颜色代表着不同的年龄,有种说法是这样的:白色代表5至8岁,蓝色代表9至14岁,粉色代表15至19岁,红色代表20至26岁,黄色代表27至35岁。

生日点蜡烛代表好运,表达美好的祝福和愿望。蜡烛的光是温暖光明的,给人一种充满希望的感觉。

相传在点上蜡烛后,人的心灵会和月亮女神想通,心中的梦想也会在月亮女神的帮助下得以实现。

红色生日蜡烛代表几岁?

20至26岁

“红色代表20至26岁。生日蜡烛的用意: 在生日蛋糕上插蜡烛的习俗最早可追溯到古希腊罗马时代。生日蜡烛是在普通蜡烛的基础上加工来的,普通蜡烛是石蜡制作的,是从原油中提炼出来的。 生日蜡烛在中国许多地区,人们喜欢在生日的时候点燃蜡烛。古代,做生日用的蜡烛在外形上要比照明用的蜡烛大些,体为红色,并烫有金字。如“寿”字之类。做寿时,蜡烛要放在寿堂前条案两侧点燃,条案上摆些来人送的寿桃、寿面、寿糕、寿轴等礼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