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宝宝是一种原始的什么动物?派大星是什么动物?

2022-08-22 15:06:25    来源:太原热线    

海绵宝宝是一种原始的什么动物?

海绵宝宝就是一种多细胞的动物,也叫做海绵动物,其实与其他的动物有很大的不同,因为这种动物没有器官也没有组织,但是却拥有细胞的分化。

海绵动物也是多孔动物,这种动物比较低等,但是拥有多细胞,有的时候是单体,有的时候是群体,并且大小不一,有些身体仅仅有几毫米,有些身体能够达到2m,外形的变化特别大。并且身体上也不会有固定的形状,有的海绵动物是球形,有的是树枝形,还有的是管型等等。

派大星是什么动物?

派大星的原型是海星。

派大星是美国儿童动画片《海绵宝宝》系列中主角海绵宝宝的好朋友,它是一只粉红色、头脑简单,甚至有点傻的海星,经常无意识地给大家制造麻烦。但是在动画中正是因为它想法简单,所以才会说出一些含有深刻含义的话。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