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解体人会很痛苦吗?为什么机长不愿娶空姐?

2022-08-24 11:13:59    来源:太原热线    

飞机解体人会很痛苦吗?

飞机在解体之后人是会很痛苦的,第一,来自于外力影响,比如缺氧不能呼吸直到死亡(过程是很痛苦的)、空中低温会把人冻僵(零下十几度到几十度),这个过程也很痛苦的、高空中的大风(眼睛、嘴巴完全闭不上,甚至风直接进入肺部造成肺部炸裂),这也是非常痛苦的。另外,这是人的内心也是痛苦的,因为在面临死亡时人是会感到害怕的,然后抗拒,一旦陷入绝望,那种痛苦是正常人无法理解的。因此,飞机解体人会很痛苦吗大家心里已经明清了。

为什么机长不愿娶空姐?

因为空姐经常要到处飞,无法照顾到家庭

。一旦家里有什么事情的话,空姐其实也会因为工作的特殊性,无法照顾到家庭。

对于机长来说,本身因为工作的特殊性,需要到处飞,如果娶了空姐的话,那么夫妻两人就要到处飞了。如果家里有小孩的话,不仅不能照顾到孩子,同时也无法照顾家里的父母。

一旦父母遇到什么事情的话,作为子女的反而无法照顾到。所以机长一般不会愿意迎娶空姐的。对于机长来说,迎娶的另一半最好能够经常陪伴在父母身边,这样机长也能够安心工作。

不然的话,夫妻二人都在空中飞,无法顾忌到家庭,这样免不了会担心。所以对于机长来说,在选择另一半的时候,也会考虑对方的职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