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趾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姑娘叫小蹄子?

2022-08-29 14:53:26    来源:太原热线    

骆驼趾是什么意思?

骆驼趾是什么意思

骆驼趾,该词是形容当女性穿紧身裤时,尴尬地勾勒出私密处的形状,看上去很像是骆驼的脚趾,因此被称之为骆驼趾”,也被称之为鲍鱼线、骆驼蹄。

关于该词的出处,除了因为本身和骆驼的脚趾很相似之外,还有一种说法是出自出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喜剧电影《天气预报员》。 片中的小女儿因为她肥胖的下身在学校被人起了个camel toe的外号,翻译成中文的说法就是骆驼趾!在爸爸问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外号时,小女儿一本正经地解释说:”因为骆驼趾很坚硬,他们要穿越滚烫的沙漠,我和骆驼趾一样坚强。”

为什么姑娘叫小蹄子?

一种说法便是由于女性缠足,缠足可能大家都听过,就是女性在小时候便开始用布包裹自己的脚,使之不能正常发育,

还有一种说法在古代,人家将"戏子"称作为"弟子",而"弟"字与"蹄相近

还有一种说法就比较污了,有些人认为,女性的下体从外面看起来,很像动物的蹄子,也就是人们常说的"骆驼趾"。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