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兔速递是什么快递?极兔快递归哪个物流?

2022-08-29 10:46:39    来源:太原热线    

极兔速递是什么快递?

极兔速递属于东南亚头部电商的快递公司。极免速递是一家科技创新型互联网快递物流企业,主要业务涉及快递、快运、仓储及供应链等多元化领域,涵盖同城、跨省及国际件,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优质的快递和物流体验。

极兔快递归哪个物流?

上海极兔速递有限公司

“极兔快递是一家独立的物流公司,属于上海极兔速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原是印尼的一家东南亚跨境物流企业,于2020年3月在中国正式运营,总部设在上海,关键业务流程涉及到快递、货运、仓储物流及供应链管理等多样化行业,专注于为客户产生高品质的快递和货运物流感受,极兔在全球目前拥有超过170个大型转运中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