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上为什么没有E座?为什么高铁没有B座?

2022-08-30 13:46:48    来源:太原热线    

高铁上为什么没有E座?

由于早期的飞机每排有6个坐椅,这样就形成了AF靠窗,CD靠走廊,BE是中间的座位格局。而高铁多采取3+2、2+2、2+1的座椅排列,所以没有中间座位E座的存在。

为什么高铁没有B座?

高铁的座位是沿用了飞机的座位命名方式,有6个座位,用英文字母a~f来命名,靠窗户的位置分别是a和f,c和d是在过道的位置。高铁的二等座的座位只有5个,运用的是3+2的模式,在高铁命名的时候直接把e省略,直接用a、b、c、d、f来命名。

从此可以看出,高铁b座位属于三张座位连接在一起的中间位置,而且只有二等座才会有b座位,其他座席没有b座位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