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犬少年的天空原型是真的吗?风犬少年的天空刘闻钦死了吗?

2022-09-02 13:50:11    来源:太原热线    

风犬少年的天空原型是真的吗?

风犬少年的天空》剧里的人物原型有涂俊、丁融亮、罗申玺、朱玮佼和刘文钦。其中,编剧里则林也是人物原型之一,剧中的马田原型,他们都是里则林身边的朋友。导演张一白和里则林都是土生土长的重庆人,而且两人还是重庆市第二十九中学校的校友呢,片尾中也感谢了该学校。创作故事的时候,他们俩就回顾各自的青春回忆并融合到了该剧里,然后在这基础上再创作,就更有真实感了。

风犬少年的天空刘闻钦死了吗?

《风犬少年的天空》中刘闻钦死了,剧中刘闻钦是为了拿回李昕被抢走的包而被流氓捅死的。刘闻钦把从老客手里要回的赊了一个月的面钱交给李昕,李昕放到包里不久就被流氓抢走了,刘闻钦拼尽全力抢回包,却被那几个流氓捅了一刀,不治身亡。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