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的头发是什么颜色?白雪公主的作者是谁?

2022-09-16 15:21:07    来源:太原热线    

白雪公主的头发是什么颜色?

白雪公主虽然是迪士尼众多公主之一,但却拥有一头黑发,令不少人想不通,其实在欧洲,并非只有金发才是地位高,实际黑发地位比金发更高,因为古罗马帝国是欧洲最强盛的国家,而恺撒大帝就是黑头发,所以欧洲黑发被认为是罗马人的后代,是欧洲贵族。

白雪公主的作者是谁?

作者是格林兄弟。白雪公主(Snow White)是广泛流行于欧洲的一个童话故事中的人物,其中最著名的故事版本见于德国1812年的《格林童话》。 讲述了白雪公主受到继母皇后(格林兄弟最初手稿中为生母)的虐待,逃到森林里,遇到七个小矮人的故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