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仙芝为什么打不过徐凤年?徐凤年最后一个死士是谁?

2022-10-14 13:28:36    来源:太原热线    

王仙芝为什么打不过徐凤年?

“王仙芝之所以打不过徐凤年,是因为他在对决的时候觉得自己境界比徐凤年高,不想胜之不武,所以想要在道上压倒徐凤年,他的自负最后导致他输了这场对决。”

徐凤年最后一个死士是谁?

徐凤年最后一个死士是他的二姐徐渭熊。徐凤年身边安排了很多很多人保护,在没出生时被各方势力盯上,他的父亲母亲都为他安排了几个死士。 1.他的父亲安排了五个人,分别是甲乙丙丁戊。乙和丁在世子三年游历的路上为保护世子而死。 甲是徐渭熊:徐渭熊是徐凤年的二姐,并不是徐凤年的亲姐,是北凉王妃救下的孤女,表面是二郡主,实际是死士甲,为了保护和辅佐徐凤年。刚开始徐凤年并不知道一直到截杀陈芝豹时才知道,后来被陈芝豹重伤再不能上战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