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新冠疫苗是哪个国家的?强生新冠疫苗安全吗?

2022-10-18 14:32:37    来源:太原热线    

强生新冠疫苗是哪个国家的?

强生新冠疫苗是哪个国家的美国。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了对强生公司杨森制药公司开发的新冠疫苗的紧急使用。

据报道,强生公司是一家美国公司,成立于1886年,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产品多样化的医疗保健产品和消费者保健产品公司。

强生新冠疫苗安全吗?

欧洲的药品监管机构正在审查血栓与强生公司Johnson&Johnson新冠病毒疫苗之间可能存在的联系。据欧洲药品管理局(EMA)称,此举是因为在接种其疫苗后报告了4例罕见的血小板低的严重病例,其中导致1例死亡。

EMA的声明说 “这些报告指出了一个'安全信号',但目前尚不清楚接种该疫苗与这些病症之间是否存在因果关系。"该公司也表示,“正在调查这些案例,并将决定是否有必要采取监管行动,包括更新产品信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