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消防中队有多少人?消防员出警的工作流程是什么?

2022-10-25 13:43:32    来源:太原热线    

一个消防中队有多少人?

消防大队的编制人数没有统一的标准,根据所在地的实际情况而定,大队以下还有几个中队,多的有5--6个中队,少的只有1个。一般来说,一个大队的人数不到50人,但是级别上是营级单位,下面的中队20人左右,包括中队长、指导员、战斗员和文书,是连级单位。

公安消防大队(应急救援大队),是公安机关为负责一个县(市)级辖区的公共消防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而设立的专门消防机构,是公安部消防局下属的武警消防部队的营级建制部队,维护地方稳定和社会发展。

消防员出警的工作流程?

首先是值班室内的电话报警铃响起,接着是接到警报,然后呢,是值班员发出了警报任务,发动出动警报。穿好个人的防护装备,登车进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