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草枯和敌敌畏哪个更毒?敌敌畏喝一口会死人吗?

2022-10-28 10:24:52    来源:太原热线    

百草枯和敌敌畏哪个更毒?

两种药毒性都强。只不过百草枯是除草剂,用于除草,可它对人的毒性很强,如果口服了百草枯,几乎不会生还。敌知畏是杀虫剂,有很强的急性毒性,防治害虫效果较好,人如果吸入其气体或口服,一样有生命危险。

敌敌畏喝一口会死人吗?

喝这种药是有可能导致死亡的,但是具体的还是需要跟着喝的量以及救治的时间来确定。因为这种药的毒性非常的大,很有可能会引起急性中毒,并且会导致心肺功能衰弱,从而出现呼吸困难的情况,因此对生命是有威胁的。如果喝的量很少,并且及时的采取催吐、洗胃等治疗措施,也是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