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女子4天盗快递几十件被抓

2022-11-07 10:00:3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潇湘晨报长沙讯 近日,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汽车路派出所依法查获一名偷快递的嫌疑人,成功破获盗窃案件数十起。

近日,汽车路派出所陆续接到多起群众报警,辖区街道门店的多个快递寄存点有快递丢失,涉及快递种类多、数量大。接警后,汽车路派出所副所长袁孟迅速带队展开调查。通过查阅监控、走访群众、分析研判之后,一名年轻漂亮、穿着时尚的女子很快进入民警的视线。随后,民警果断出击,成功将其抓获归案。

经查,该女子姓颜,今年30岁,住资阳区汽车路街道。颜某平日喜欢网购,此前曾丢失过一次快递,但其不但没吸取经验教训,反而觉得大家防范意识都不强,有机可乘。10月29日至11月1日,短短数日,颜某在五个快递寄存点疯狂盗窃近40个快递,当民警找上门时,家里还有大量赃物,如衣服、裙子、零食、暖风机等,其中许多都还未拆牌。

目前,犯罪嫌疑人颜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记者满延坤通讯员何佑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