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启动“城市合伙人”产业储备人才云招聘 超100家企业提供5000多个岗位4世界热议

2022-11-10 08:58:31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100多家产业链企业、5000多个岗位、线上招聘持续2个月……8日,由共青团长沙市委主办的2022年长沙“城市合伙人”产业储备人才云招聘活动启动,面向全国“云端揽才”。

据介绍,本次招聘委托第三方公司智联招聘执行,搭建长沙“城市合伙人”产业储备人才云招聘平台。活动重点聚焦产业人才供需对接,参与企业覆盖长沙市22条产业链,涵盖智能制造、计算机信息技术、新消费等行业,提供岗位5000个以上。

今年,长沙共青团制定《“城市合伙人”长沙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通过实施实习实训、社区实践、就业帮扶、创新创业四大专项行动,探索构建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引进青年人才的全链条长效机制,帮助提升青年就业能力、转变青年就业观念、优化青年创业环境,让青春的人才在青春的长沙起舞起跳起飞,致力打造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示范标杆。

当天,首场线上直播“带岗”活动中,草花互动、麻辣王子、屈臣氏、丽拓生物、永佳裕工程等5家企业负责人携招聘岗位线上直播,吸引12720名求职青年观看,近千人在线投递简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