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扔捧花瞬间6位伴娘都避开是怎么回事?接到新娘的捧花该说什么?

2022-11-29 10:54:35    来源:太原热线    

新娘扔捧花瞬间6位伴娘都避开是怎么回事?

12月19日,广东茂名。新娘背对伴娘们扔捧花,扔出去的瞬间大家作鸟兽散,竟然没有一个女生想接捧花。蔡女士称,因为新娘当时喊了一句“希望接到捧花的人明年也能嫁出去”,她下意识就躲开了,想着肯定有人接,没想到其他人也是这么想的。大家之后看到大家同时闪开的视频,都觉得很有意思,新娘也没有介意。

接到新娘的捧花该说什么

1、很幸运收到这束代表着幸运和幸福的花束,也很感谢新人能够将这份幸福传递给我,祝你们永远相爱,携手共渡美丽人生。

2、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

3、今天是爱情飞舞的大好日子,不仅看到了新人之间的甜蜜幸福,也很幸运地获得了这束捧花。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