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奶粉有几种?飞鹤奶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2022-11-29 11:21:20    来源:太原热线    

飞鹤奶粉有几种

飞鹤奶粉共分为10个系列。它们分别是:星飞帆系列、超级飞帆系列、飞帆系列、金装智+系列、金装益+系列、飞帆智+系列、飞帆益+系列、母爱时光系列、贝迪奇奶粉系列、贝艾儿系列。

飞鹤奶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飞鹤奶粉起步于丹顶鹤故乡中国黑龙江齐齐哈尔,是中国最早的奶粉企业之一。 飞鹤全称是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62年,迄今已有近50年专业乳品制造历史。 飞鹤乳业公司现有6个核心加工企业;美国ADY公司提供的国际标准化基础设施。公司现已研制生产出奶粉、豆奶粉、米粉、核桃粉、保健休闲食品等十大系列,近百种产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