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好难为啥只练3天?科目三考试流程是什么?

2022-12-05 10:00:59    来源:太原热线    

科目三好难为啥只练3天

因为教练认为科目三只是一些常规操作,不需要耗费长时间去学,所以只练三天。

因为在教练眼里科目三都是直线行驶、变道、掉头等一些很简单的操作而已,所以训练时间比较短,但对于学员来说科三是要上路的,会有一种恐惧感,想要更长的训练时间。科目二时间长是因为那时大家刚接触车是新手,所以花费的时间比较长,而且有的人练得越多越紧张越容易挂科。

其实现在驾考已经规定必须要有足够的学时才可以申请考试,只有达到一定的训练时间才有资格参加考试,一方面保证了各自学车的时间,另一方面也保证了马路安全,避免马路杀手。

科目三考试流程是什么?

上车准备、灯光模拟考试、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