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5口罩执行标准是什么?n95口罩怎么辨别真假?

2023-01-11 10:29:25    来源:太原热线    

N95口罩执行标准是什么?

在NIOSH标准(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规定的检测条件下,口罩滤料对非油性颗粒物(如粉尘、酸雾、漆雾、微生物等)的过滤效率均可达到95%。

n95口罩怎么辨别真假

可以将口罩对着光线观察口罩,如果发现口罩内部纹理深深浅浅,并不均匀的基本可以肯定是假货。正品口罩佩戴正确后,呼吸时有肉眼可见的明显凹陷,像撕方便面一样把口罩搓起来,用手试试有几层,假口罩可能会偷工减料,减少口罩的层数。真货为无膜激光打印,有45度斜纹,假货为油墨印刷,有圆点,并极其明显。拿到口罩也可以闻闻是否有异味,从布料到挂耳带都闻一闻,若有异味属于假货。戴上去看看是否勒磨耳朵,以及鼻尖和面部是否刺痒,若勒耳朵或刺痒则是属于假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