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警察节丨张家界永定公安举行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3-01-11 17:12:26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华声在线1月11日讯(通讯员郭颖)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7个“110宣传日”。1月10日上午,张家界市公安局永定分局通过举行升警旗仪式、重温入警誓词、举办民警荣誉退休暨首届旅发安保表彰仪式、召开“七长”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培训会等活动,共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活动现场,全体民辅警整齐列队,肃立广场,仰望人民警察警旗冉冉升起。在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谷佶晖的带领下,大家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誓言铮铮、声声嘹亮,表达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中国人民警察事业的无限热爱。

升旗仪式结束后,永定分局举办了“2023年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民警荣誉退休暨首届旅发安保表彰仪式”。分局党委为荣誉退休民警颁发退休纪念盾,为在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安保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感谢退休老同志所做的贡献,激励广大民辅警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奋力书写平安永定的新篇章。

当天,永定分局还召开了“七长”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培训会,对关键岗位主要领导干部上廉政课、打预防针、敲警示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和遵规守纪守法的防火墙。

(一审:卢小伟 二审:余画 三审:蒋玉青)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