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可以带上飞机吗?托运海鲜10斤要收费吗?

2023-01-11 11:17:39    来源:太原热线    

螃蟹可以带上飞机吗

1、螃蟹等海鲜不能作为随身行李带上飞机。根据我国民航局的相关规定,活的海鲜类产品一概不得以随身携带的方式进入飞机,可以选择托运。

2、一般机场会有专门的生鲜托运服务,如果携带了活的螃蟹,可以提前到机场办理托运,这样就可以放心乘坐飞机了。

3、螃蟹在托运之前一定要自行包装完好,因为在运输的过程中出现死亡或者其他情况,航空公司是一概不负责的。

托运海鲜10斤要收费吗

不收费,不超过四十斤不收费,超重需要按照各航空公司规定缴费。但需要注意的是,按照民航局以及航空公司的规定,虾、螃蟹、鱼类等海鲜、河鲜均禁止随身带上飞机,同时,托运海鲜时也禁止将冰块放在泡沫箱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