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录取一定能录取吗?预录取的专业会不会被调剂?

2023-01-11 15:58:46    来源:太原热线    

预录取一定能录取吗

预录取不一定能录取。预录取是高考投档录取的一个程序,被预录取的考生还需要通过上级部门的审核后才能够被正式录取。如果考生的高考报名资格等方面存在问题,也是有可能无法通过最后的录取审核的。预录取就是指学校已经审阅考生的电子档案信息,按该校招生章程公布的规则,准备录取考生到该校的一个专业,并将录取要求上传到省教育考试院,等待省教育考试院的确认同意。

预录取的专业会不会被调剂

预录取专业有被调剂的可能。预录取后如果满足预录取专业的录取分数线,则不会被调剂;若不满足预录取专业的分数且服从调剂,则会被调剂;若不满足预录取专业的分数且不服从调剂,则会被退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