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吃什么食物最好?新冠一般发烧多少度?

2023-01-17 14:47:40    来源:太原热线    

发烧吃什么食物最好

患者在发烧期间的饮食原则就是清淡饮食、易消化饮食。患者在发烧期间可以吃以下几种食物:

第一、牛奶,牛奶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非常高,可以满足机体对营养的需求。同时食用牛奶以后,可以增加患者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对发烧的恢复是非常有帮助的。

第二、米汤,米汤可以提供肌体机所需要的碳水化合物,而且营养充分,水分充足,可以满足机体对营养和水分的需求,为发烧的恢复也是非常有利的。

第三、绿豆汤,绿豆汤属于凉性的食物,具有清热、解毒、消暑的作用,对于发烧的恢复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新冠一般发烧多少度

新冠通常指新型冠状病毒,发烧一般指发热。在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下,大多数患者都是中低度发热,为37.3℃-39℃。部分患者可出现高热现象,体温会超过39℃。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