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龟和海葵哪个寿命长?海葵是动物还是植物?

2023-01-17 13:33:02    来源:太原热线    

海龟和海葵哪个寿命长

海葵被称为四季盛开不败的“海菊花”,可长开300年而不凋谢,从这点来说,就比海龟的寿命要更长了。另外根据科学家的研究发现,海葵的年龄最大的能达到1500-2100岁,可以说是世界上寿命最长的海洋动物了。

海葵是动物还是植物

海葵是动物,但是它的外观看起来很像植物。海葵的外形看上去像一朵柔弱的鲜花,但海葵其实是一种靠摄睡怕蕉取水中的动物为生的食肉动物。海葵一般会依附沫雁在岩礁上面,也有的海葵会寄居在爷侮螺壳上。 有的海葵如直径有15厘米的连珠状大海葵,虽然海葵没有主动出击的能力,但是它可以捕食海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