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籍所在地是什么?户籍所在地怎么查?

2023-01-17 16:14:32    来源:太原热线    

户籍所在地是什么

户口所在地,就是指的户籍所在地!户籍所在地是指我国居民户口薄登记所在地,一般是指出生时其父母户口登记地方,通常是家庭户口簿上的户口所在地。即俗称的籍贯;但由于就业,搬迁,升学等事宜居民不在原出生地生活居住时会形成居住地址,如未发生户口迁移等,户籍所在地将不变。

户籍所在地怎么查

说明一下,户籍所在地和身份证上的地址并不一定是一样的,不要弄混了。户籍所在地,看自己的户口本就知道了,网上是查不到的。如果是查别人的户籍所在地,只能去公安机关查询,还要有正当的理由,因为这是别人的隐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