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生产许可证可以生产吗?生产许可证是营业执照吗?

2023-01-18 10:09:54    来源:太原热线    

没有生产许可证可以生产吗

“不可以,需要办理生产许可证。解析:三证合一后肯定还需要生产许可证,三合一只是将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合为一体,形成统一的社会信用代码,伴随企业终生。生产许可证属于审批事项,由原先的前置改为后置而已,以前需要先拿到生产许可才能在经营范围里体现,现在可以先在经营范围里体现,凭许可证生产经营,没许可证营业执照印有经营范围也没用。”

生产许可证是营业执照吗

证件申办单位不一样。营业执照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和管理。生产许可证由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和管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