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梅踏春!张家界黄石寨千株梅花绽放|天天速读

2023-02-13 18:04:58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见习记者 曾冠霖 实习生 宋科铖 通讯员 张洪涛)2月12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梅园内,数千株梅花竞相绽放迎春来,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梅踏春。

梅花迎着春风娇艳绽放,一团团,一簇簇,在翠绿一片的山谷中显得格外醒目,花瓣上沾满了露珠,鸟叫声穿过梅林,到处传递春的气息。 黄石寨梅园位于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索道下站至老磨湾广场,全程约有1.5公里,每年的花期从1月份可持续至3月底。

随着天气转暖,张家界旅游逐渐复苏。截至2月12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今年入园人数已经超过38.78万人,超过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