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大姐下班“变身”形体老师 走秀多次获奖_最新资讯

2023-02-14 10:02:41    来源:长沙晚报    


(资料图)

担任学校保安的邓小妹在工作中非常认真。

邓小妹在T台上走秀,时尚感十足。均为受访者供图

长沙晚报2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琦)2月13日一大早,天心区长郡文庙坪小学门口,58岁的保安邓小妹认真关注着上学的孩子们。下班后,她鲜为人知的“另一面”展露在姐妹们面前,热爱形体、喜欢走秀的她,用自信走出最美的人生姿态。

“学校保安这份工作我非常喜欢,因为我特别喜欢小孩子。虽然这份工作收入不高,但是我干得很开心,一干就是16年了。”邓小妹看着眼前上学的孩子们,眼神里充满爱意。她告诉记者,自己是工作和生活两不误的人。下班后,她喜欢组织一帮姐妹,一起跳舞、走T台,特别是钟爱旗袍秀。

一开始,邓小妹自己去学,再回来教给姐妹们。见大家都喜欢形体锻炼和走秀,邓小妹慢慢带大家走上舞台,参加各种节目演出。“我觉得,这项运动能展现形体美,也有一种优雅的感觉。它让我们锻炼了身体,也给了我们自信,让我和姐妹们非常开心。”如今,她带着姐妹们练了五六年,自己也前前后后带了100多名学生。目前,她正在教的学生也有60人左右。

T台上,邓小妹穿着时尚的服装,特别有职业模特的范儿;在旗袍秀中,邓小妹轻摇折扇,化身江南水乡女子,将婉约柔情演绎得淋漓尽致。如今,她获得的大大小小的奖杯、证书无数,也让自己一直保持着健康乐观的心态。“不管什么年龄,不管高矮胖瘦,都可以走上舞台。不是为了得什么奖,只是以更好的姿态去自信面对生活,让自己更加快乐。”邓小妹说。

在保安的岗位上,她一直兢兢业业,广受师生赞誉。“邓阿姨免费为师生们熬甘草姜汤茶,对孩子们特别关心爱护。”长郡文庙坪小学老师杨娟梅说。在同事的眼里,她也是非常精致的人,让平平淡淡的生活丰富多彩。

“我觉得,各行各业、各年龄段的人都可以练形体、玩走秀,不管你是年轻女孩,还是退休的老年朋友,这对自己的身心健康都有好处。”邓小妹告诉记者,她会一直将这份爱好坚持下去,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带动更多人以最好的姿态面对生活。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