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红绿灯十字路口互不相让,面包车和越野车撞上了 播报

2023-02-13 20:12:28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文/视频 全媒体记者 虢灿 通讯员 王杰 黄丽)没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两台车都认为对方会让行,一个左转弯,一个直行,直接撞上了。两车受损,5人受伤,好在伤情并不重。这是近日发生在岳阳县的一幕,民警提醒,车上驾乘人员均要系好安全带,途经十字交叉路口时要提前观察减速慢行,确认安全后方能通过。

2月8日,岳阳县一处没有交通信号灯的路口,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当晚8时40分许,视频车没有减速观察径直驶入路口,而前方一台面包车则正好左转,行至路口中间时视频车迎面撞上了面包车,转了半圈,停在了路口内。

岳阳县交警大队民警接警后赶到事故现场发现,黑色越野车停在路口,车头受损。银色面包车右侧受损严重,冲上了绿化带内,驾驶员因事故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越野车驾驶员刘某称,当时驾车前往岳阳市区,行至事发路段时直行通过路口,而面包车驾驶员赖某正驾车左转弯,两车进入路口时都没有减速观察导致事故发生。

最终民警认定,面包车驾驶员赖某因左转弯未让行直行车辆负事故主要责任,越野车驾驶员刘某通过路口没有减速慢行负事故次要责任。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