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掉是什么意思?pass掉了是错误用法吗?

2023-02-16 10:13:32    来源:太原热线    

pass掉是什么意思

“被pass掉就是意味着被淘汰了,pass原本的意思是及格或者通过,被淘汰的含义就是从这个方面衍生出来的,主要是用他人的语境造成。比如在面试或者考试的过程中,其他人对你说,你这次被pass了,就是说明被淘汰了,其它的语境并没有这个含义。”

pass掉了是错误用法吗

“pass掉了是错误用法。pass是一个英语单词,名词、动词,作名词时意思是“及格;经过;通行证;道路,山口;传球;飞跃;阶段;鱼道;(桥牌)不叫;(击剑中的)戳刺;变戏法;(计算机)一次浏览”。 作动词时意思是“通过,经过;沿某方向前进;使达到(某位置);传递;传球;遗留给;超过;变化;推移;度过;终止;及格;经表决通过(法律等);允许;宣布;过;排泄;流通;放弃”。 ”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