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不怕雨淋的是什么?牛到底怕不怕雨淋?

2023-02-22 11:23:10    来源:太原热线    

下雨天不怕雨淋的是什么

1.

鸭:鸭子身上有一层油脂层,鸭子在整理羽毛时会将油脂涂抹在羽毛上,可使雨水透不过羽毛,因此不怕淋雨。

2.

水獭:水獭的皮毛细密,在水下时保温并且防水,而陆地上雨水的密度没有水中的密度大,因此不怕雨淋。

3.

海象:海象是群栖性的动物,由于在冰冷的海水中和陆地的冰块上过着两栖的生活,因此在雨水下不受影响,故不怕淋雨。

牛到底怕不怕雨淋

牛怕雨淋,它经受长时间的雨淋之后,皮肤有可能滋生各种细菌,而且还容易着凉,导致牛患上各种疾病,牛生活的适宜温度为15-25度之间,属于素食动物,喜欢吃青草以及水花生、红薯藤、水稻等绿色植物,对生长地环境的适应性很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