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吉祥物是什么?成都大运会场馆在哪里?

2023-02-22 15:50:40    来源:太原热线    

大运会吉祥物是什么?

成都大运会的吉祥物名为“蓉宝”,既然成都大运会与刚刚结束的北京冬奥会同为在中国举办的世界性综合运动会,那么可想而知他们的吉祥物大概也是亲戚,蓉宝的外形与冰墩墩相似,都是以中国的国宝大熊猫为原型,除了手中“31”字样火焰的大运火炬,蓉宝的耳朵、眼睛、尾巴也呈现火焰形态。

成都大运会场馆在哪里

成都大运会主场馆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位于龙泉驿区车城大道旁,是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比赛主场馆所在地。 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位于龙泉驿区车城大道旁,是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比赛主场馆所在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