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耳机突然喷出火星怎么回事?蓝牙耳机怎么重新配对?

2023-02-22 13:16:30    来源:太原热线    

蓝牙耳机突然喷出火星怎么回事

10月12日,据齐鲁晚报视频报道,10月9日,一段监控视频记录下了这样惊险一幕,浙江嘉兴一名男子正在忙碌,突然脖子上戴着的蓝牙耳机着火冒烟,喷出一股股火星,男子吓得赶紧将耳机取下。 当事人刘先生称,当时耳机突然就爆掉了,手被烫了,无大碍。 售后客服表示:可能是电线短路,重新补发一台。 ”

蓝牙耳机怎么重新配对

1、首先我们为了解决蓝牙耳机怎么重新配对的问题,我们需要打开我们手机桌面的设置图标,选择进入“蓝牙”。

2、然后我们需要做的是,打开手机的蓝牙,等待手机搜索到我们的蓝牙耳机设备,选择配对,连接即可。

3、最后我们需要做的是,点击耳机设备后面的小图标,然后在耳机的设置界面,我们选择取消配对即可,取消配对后,我们长按耳机的触控区,红蓝灯闪烁即可重新连接手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