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男孩与母亲吵架后高速上步行,交警往返搜寻 ​

2023-02-28 18:14:15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华声在线2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虢灿 通讯员 杨慧芳 聂红)16岁男孩跟母亲争吵后,赌气下车一个人走上高速,母亲找了一圈没看到人,急得团团转,赶紧打电话报警求助娄底高速交警。民警往返搜寻,最终在一片小树林里找到了男孩。

“你好,小孩跟我发生了争执,独自在高速上行走,我找不到他……”2月22日中午,省高警局娄底支队接到一位孩子母亲的报警。报警人称,她开车到娄新高速娄星服务区附近时,儿子与其发生争执,负气下车走上高速,不知所踪。

高速上车流大,车速快,行人一旦进入高速公路,后果不堪设想。接警后,省高警局娄底支队冷水江大队民警立即前往事发地,并根据男孩下车时间、地点,在娄新高速娄底西收费站与杨市收费站之间往返搜寻,最终在路旁一处小树林中发现男孩身影。

男孩在民警的耐心教育下,认识到了自身错误,向母亲和民警保证不再冲动乱跑。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