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叫孩子为神兽?神兽是什么意思?

2023-02-28 13:47:14    来源:太原热线    

为什么叫孩子为神兽

把孩子称呼为神兽,是指孩子很金贵,有点类似保护动物的意思,另外还不好对付,又像怪兽一样,有着强大的能量,不是一日养成,也需要一定的条件和环境。现在每个家庭孩子都少,但养育成本却很高,一个孩子从受精卵形成就开始花钱。还有些人把孩子称为“吞金兽”,也很形象的说明养育孩子的话费实在太高。

神兽是什么意思

神兽意思是指网络上网友对自家的孩子的称呼。原指中国古代民间神话传说中,以两仪二圣(太阳烛照,太阴幽荧)与天之四灵(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为代表的皆可见于中国经典中的生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