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升带你去爬山是什么梗?张东升一共杀了几个?

2023-02-28 13:42:36    来源:太原热线    

张东升带你去爬山是什么梗

“张东升带你去爬山的梗出自2020年电视剧《隐秘的角落》,由秦昊饰演的少年宫老师张东升性格阴郁,常年被岳父母嫌弃压榨,在带二老爬山时将其推下山崖,由此出现了张东升爬山的梗。 随即,“一起爬山吗”在网络上成为了一种死亡邀约的信号,引发了广大网友的调侃和使用,甚至有些高山景区,都树立了“禁止张东升进入”的告示牌。

张东升一共杀了几个

“《隐秘的角落》张东升一共杀了六个人。在电视剧的开头,张东升约自己的岳父岳母一起去爬山,最后将他们从山上推了下去,而这就像是一个开关,后面他又陆陆续续杀了四个人,分别是出轨后一心离婚的妻子徐静,朱朝阳… 《隐秘的角落》张东升一共杀了六个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