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火星的国家有什么?登陆火星第一人是谁?

2023-03-02 11:18:54    来源:太原热线    

登陆火星的国家有什么?

登上过火星的国家有美国、苏联、中国,美国于1976年7月4日登陆火星,苏联于1971年12月2日登陆火星,在2021年5月15日,中国天问一号着陆巡视器成功着陆于预选着陆区,这是我国的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并取得圆满成功。

登陆火星第一人是谁

登陆火星第一人是艾丽莎卡森。是美国18岁少女,艾丽莎卡森成长过程非常神奇,她在三岁的时候就觉得火星非常酷,想要成为一名宇航员。并且征服火星这个星球,艾丽莎卡森在不懈努力之后终于被NASA选中,成为了第一个有望去火星的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