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业抵制是什么意思?限制从业是否属于行政处罚?

2023-03-14 11:25:29    来源:太原热线    

从业抵制是什么意思

是指用封禁或封锁的办法,使人或事物在某一职业工作领域中不能存在。是指用封禁或封锁的办法,使人或事物在某一职业工作领域中不能存在。一般禁止特定人物(明星、艺人)等参与某些活动或从事某些工作,或禁止特定媒体播放节目或出版刊物,又或者禁止部分消息散播。是一种永久性的封禁或主观上带有永久性封禁意愿的行为。

限制从业是否属于行政处罚

属于

限制从业属于行政处罚。内容如下:

限制从业体现为一定时期内对从业资格禁止或限制的行政处罚;

前科制度主要是由于之前受到过刑事处罚而对行为人进入某种行业、参加某种考试等的资格限制;

行政机关依法对违反行政管理秩序的相对人在一定时期内限制其从事一定职业、职位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