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考月嫂?月嫂考试都考什么内容?

2023-03-14 15:19:05    来源:太原热线    

怎么考月嫂

考月嫂证要先在月嫂培训机构报名,报名完成之后进行系统的月嫂培训,学习有关月嫂技能的知识学习完成之后到省劳动厅进行理论和实操的考试,考试通过即可。颁发育婴师资格的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其他任何机关无权颁发。

月嫂考试都考什么内容

实践技能考试方面月嫂的实践技能考试方面,主要是考在日常的工作当中月嫂要对小孩做的相关具体事项,这就要求具有很强的科学性,例如实践考试要求月嫂给宝宝洗澡,在这洗澡的过程中就能够看出月嫂的实践水平。

理论考试内容月嫂的理论考试是一项十分重要的考试,只有有了理论才能更好的实践,理论考试主要分四个类型的题目,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和问答题。这些知识都是常识知识点,既要有经验还要讲究科学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