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观速讯丨卜房者说丨长沙153个小区房价上涨!买二手房记得这样做

2023-03-14 18:14:22    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资料图)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卜岚  见习记者 王普 实习生 龙思言

最近,长沙二手房市场逐渐回暖,“带看量高”成为整个市场的高频词。不少房产经纪人一天带看七八组客户成为常态。象盒数据显示,2月至今,长沙六区一县300个热门小区中,有153个小区房价环比上涨,占一半左右。湖南中原研究院公布的2月长沙热门二手房价格排名,从成交榜来看,市府北的八方小区、钰龙天下、恒大华府包揽前三。

二手房开始回温,不少购房者也蠢蠢欲动。不过购买之前,这五点你一定得知道!

第一,注意“三个必查”、“五个必过户”

三个必查是户口迁出必查、是否抵押必查、是否设置居住权必查。五个必过户是房产过户、电卡过户、水卡过户、燃气卡过户、燃气更名过户

第二,查询费用使用情况

物业费取暖费是大钱,要查询历史记录,有欠费那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同时,水电气的费用查好,保留缴费户号,在手机上就可以直接缴费,同样要去办理更名。

第三,如果买房带家具家电,尽量向房东要原始保修卡。如果是贷款买房,银行卡里最好存不低于一个月的月供,以防万一忘记还款,银行也能按时扣款,以免逾期造成征信不良。

关于怎么买二手房,你懂了吗?关注我,带你了解更多买房资讯!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