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剂对人体有害吗?干洗剂用完还需要用清水洗吗?

2023-03-15 10:40:05    来源:太原热线    

干洗剂对人体有害吗

1.目前干洗店的干洗剂现在主要分为3种,最常用的是四氯乙烯。四氯乙烯虽然是目前是洗衣质量最高的干洗剂,但是对身体还是有一定害处的。

2.指导意见:如果使用不慎,可能出现的中毒的情况,但是一般只要注意烘干、避免接触泄漏就不会对人体有害。

干洗剂用完还需要用清水洗吗

短时间内不需要清理。

羽绒服干洗剂主要用于局部清洗。比如油渍、污渍、灰尘等。在局部袖口和领口。以便节省总的清洁时间。还有羽绒服不干净是因为整体洗干净脏了不会留下痕迹。因此,羽绒服使用干洗剂后,短时间内清洗整件羽绒服是没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