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南共完成近两万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登记-全球时讯

2023-03-14 18:59:10    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资料图)

华声在线3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铭俊 通讯员 王蕾)记者从今天召开的省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服务季启动仪式暨培训会上获悉,2022年全省共完成近两万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登记,较2021年增长超70%。

会议还透露,2022年,湖南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备案达14000多家,较2021年增长超26%,科技型企业呈现量质双升的发展态势。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表示,要凝聚培育发展科技型企业共识,聚力主体培育,推动科技型企业量质同升,加强精准服务,提升专业化规范化管理服务水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加快培育发展科技型企业成长,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争取优势、赢得主动。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力夫希望新区各企业认真做好入库评价和申报认定工作。郭力夫介绍,新区将加快打造高端产业新区、前沿创新新区、开放活力新区、一流品质新区“四个新区”,为湖南科技工作添砖加瓦,为实施“强省会”战略、挺进国家级新区“第一方阵”努力奋斗。

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在长沙中电软件园召开。会议采取“线下+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在湖南省各市州、高新区设立分会场。省高企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就科技型企业申报认定评价及相关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高新技术企业财税政策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