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魂环是几年的?粉色魂环是多少年的?

2023-03-17 10:24:34    来源:太原热线    

绿色魂环是几年的

没有绿色的。

1、十年魂环(白色):任何魂士都可以吸入,最常见的魂环,也是最低级的,有条件的魂师都不会选择吸入这种魂环,拥有一个技能。

2、百年魂环(黄色):魂士可以吸入423年以下,魂师可以吸入764年以下,较为稀有,拥有一个技能。

3、千年魂环(紫色):魂尊可以吸收1760年以下,魂宗可以吸收5000年以下,较为罕见,拥有一个技能。

4、万年魂环(黑色):魂王可以吸入12000年以下,魂帝可以吸收20000年以下,魂圣可以吸收50000年以下,魂斗罗可以吸收所有万年魂环,极为罕见!,拥有一个技能。

5、十万年魂环(红色):封号斗罗级,极致武魂或体质的原因才能吸入,唐三崛起前,整个大陆,只有两三个十万年魂环,拥有两个技能。

粉色魂环是多少年的

没有粉色的魂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