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机保号是什么意思?停机保号可以保多久?

2023-03-16 13:58:05    来源:太原热线    

停机保号是什么意思

停机保号是手机、固定电话、有线宽带暂时停止使用但需要保留号码的一项业务,对于手机停机保号费的争议比较多,颇受关注。

停机保号是通讯运营商的一项业务,是指对于一些手机号码、固定电话、宽带暂时不使用,但又想保留号码的用户来说,只要按月交纳一定的停机保号费,运营商即可为其保留号码的业务。

停机保号可以保多久

停机保号可以保三个月。欠费停机保三个月,停机保号自停机保号当月开始免费停机保号三个月,三个月之后后收取每月5元的停机保号费,如果账户有钱缴纳的话,就是可以长期停机保号的,如果账户不能缴纳5元的保号费了号码就自动不保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